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太空》潮起人造资源合成物详解 文明太空潮起怎么造人造资源

2015-12-04 20:55:36 来源:文明太空吧 作者:trcsk 我要投稿

第2页:旧地球类人造资源

展开

旧地球类

(合成物全部都是解锁某种城市建筑,仅当城市建造对应建筑后才会生效,三个备选合成物中必定要有对应的旧地球类人造资源才行)

传送塔(国内贸易路线产出+50%):

  只需要200锤的超强力中前期建筑之一,推荐度最高,推荐合成时机为研究完计算学科技前后,一旦合成完毕推荐尽快全国普及。

无人机指挥(无人机*2):

  同需要200锤的超强力中前期建筑之一,推荐度和传送塔一样同为最高,其效果等于该城市+2免费市民。推荐合成时机与传送塔相同,这俩建筑最好尽早全国普及。

边境体育场(城防+10,单位经验+10):

征服流的神器,种田流也是非常好用。由于仅仅需要50锤,但却带来+10城市战斗力和新建军事单位免费获得一级晋升这样出色的效果,因此堪称物美价廉。推荐旧地球人造资源充裕的情况下优先合成,合成时机越早越好。

兹诺物质浴室(文化产出2,单位在城内回复+100%):

  鸡肋,200锤与其效果完全不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太空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