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的世界》十大好玩MOD排行榜 最好玩MOD

2015-12-05 15:4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7页:真实世界MOD

展开

真实世界MOD

  这是一个模拟现实世界的需求的MOD,比如饮水、体温、理智、空气质量和物理等,让游戏变得更为真实,有需要的玩家可以装上玩玩看。

游民星空

  这个MOD让游戏多一点现实主义,使MC变得更科学,主要是增加几个游戏元素饮水、体温、理智、空气质量和物理。

  水合作用:随身携带那些一旦无用的水瓶来保持水分和你或饮用水源一条生路,但小心你喝水的地方。水质不好在某些领域和有危险的副作用。如果你没有干净的水,用蒸馏炉烧水。

  体温:雪生物群落对你的健康构成严重威胁如果你不正确地准备穿越雪原。沙漠并不是那么坏,只要你有一个持续的清洁水供应。低温导致冻伤,高温导致快速脱水,在极端的情况下,自燃!

  理智:低理智会导致不会听到声音(和其他没有人可以听到)以及损伤幻影在严重的情况下。呆在太阳,避免僵尸,不要受到末影人和有一个花园的花来回复你的理智。

  空气质量:从来没有对你的健康有益的花成为长时间在地下清洁空气的来源。火把不要做太多,太多污染你的空气质量还会产生熔岩和火灾。保持通风或叶子供应方便,防止窒息。

  物理:确保你的建筑结构稳定且矿山不会崩溃在你脚下。脚手架可以帮助你建设建筑但这完全取决于你。

  该MOD有几个比较有趣的地方:不好控制,你会有各种千奇百怪的死法:1、渴死

  2、冻死

  3、空气不好的死(雾霭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的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