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10页:貂蝉-柔弱妩媚

展开

貂蝉-柔弱妩媚

  别名:四大美女之一闭月

  夫君:董卓,吕布

  子女:不详

  《真三国无双》最早登场的妹子之一,随着无双系列一代代的推出,人气早已消失殆尽。上面说过的“最适合当女友”的投票中惨遭垫底。可惜福不霜降,祸不单行,光荣在猛将传中为吕布搭上女儿的行为让貂蝉成功继孙尚香之后第二个荣登后妈宝座,头顶绿饰舞一曲“雷霆牙的往事”。

  从游戏中吕布对貂蝉的感情来看,绝对是一个永不会出轨的好男人,所以当我万分期待光荣如何处理貂蝉和吕小娘感情互动而通关猛将传之后,不得不给光荣的机智怒点32个赞,整个猛将传中貂蝉和吕小娘根本就没有同时出现!分歧之前貂蝉打个酱油就失踪,吕小娘没有露面。走正史路线吕小娘登场貂蝉彻底消失。走假想路线貂蝉回归但根本就不提吕小娘这个人相当于不存在。

  关于演义和野史中记载的貂蝉吕布董卓那点破事大家应该都很清楚,不再多提。但不管如何貂蝉都是一个舞女身份作为侍妾,身份低微。游戏中历代服装都很暴露,长相既清纯又妩媚跑步姿势摇曳生姿,C技和无双都是舞蹈动作。跟其舞女身份相得益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