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11页:祝融-异国风情

展开

祝融-异国风情

  别名:南王夫人

  夫君:孟获

  子女:花鬘

  《真三国无双2》登场妹(da)子(ma),不过祝融大妈在本作中意外的性感,乳摇效果也是所有女将中最棒的。黝黑的皮肤别有一番魅力。兴趣是教训老公孟获和蜀国的小丫头和小孩子们。老公南蛮王孟获虽然外表强壮但总给人一种略带M的感觉,有些妻管严,经常看到老婆祝融替他出头。

  演义中提过其是火神祝融后代,武艺高强,善使飞刀,是《三国演义》中写到的唯一真正上过战场的女性。曾与孟获一起抵抗蜀军,以飞刀伤张嶷之手,又用绊马索擒下马忠,生擒了二人,后被赵云,魏延,马岱用技擒下,后降蜀,有一女嫁于关索。游戏中还原不错,极具野性美,357代的祝融个人感觉可能是无双历代里最美的祝融了。发型与肤色的反差,健美的身材,都在体现着这位火神后裔的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大妈还有魅力?)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