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14页:甄姬-洛水女神

展开

甄姬-洛水女神

  别名:甄夫人,文昭皇后

  夫君:袁熙,曹丕

  子女:曹睿(魏明帝),东乡公主

  《真三国无双2》登场妹子也是魏国第一个登场的妹子,黑丝高跟的形象配合略带痴女属性的S型女王设定让甄姬也成了无惨系列的常客。虽然在无双系列越来越多充满不同魅力的妹子包围下人气大不如前,但游戏中浮想联翩的台词,玲珑浮凸的性感身段和无双时惹人遐思的娇吟肯定会在PC版中被各路绅士用各种糟糕MOD玩弄。

  历史上的甄姬不但风华绝代(灵蛇髻的创始人)更是才艺惊人,琴棋书画无一不通,品行端良,孝顺长辈。因此武器为乐器非常适合。原为袁家儿媳妇(嫁给袁绍次子袁熙),后曹操大败袁绍后成为曹操儿媳妇,对屌丝而言不过是由一名高富帅(四世三公相当于四代人出了五名位列三公国家总理的后代)转移到另一名高富帅(三国第一个皇帝)胯下。

  野史记载曹操因为下手不及导致媳妇惨变儿媳妇,名垂千古的《洛神赋》当事人,间接成就了七步成诗。能同时迷住建安七子中的曹氏三父子足以证明其魅力。在爱情游戏中不敌年轻貌美郭女王,最后被曹丕赐死。游戏中和曹二代的互动虽谈不上貌合神离,但细品之下自有一番深意?不过由于无双游戏中夫妻恩爱不会出现多角恋这种狗血剧情的缘故,郭环和曹植登场几率较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