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3页:王元姬-勤勉聪慧

展开

王元姬-勤勉聪慧

  别名:文明皇后

  夫君:司马昭

  子女:司马炎(晋武帝),司马定国,司马攸,司马兆,司马广德,京兆公主

  《真三国无双6》随晋势力一起登场的妹子,身形娇小,平日看上去总是一副古井无波的三无脸蛋,实际上却非常爱吐槽,尤其是最爱吐槽司马昭。经常吐槽其懒惰散漫不求上进,有时也会吐槽婆婆张春华对子女的教育方针有些问题。当司马昭在哥哥死后告别之前的懒散颓废扛起晋大旗努力奋斗时又会感觉很欣慰,对司马昭的温柔和关心又会傲娇和羞涩。

  可以算是最符合11区动漫属性的妹子,严肃认真,爱吐槽和小傲娇,可以参考“高校屌中屌”中的塔城小猫。在356推出后11区的一个“最适合当女友的武将”投票活动中以票数第一力压群芳。看来11区的单身死宅跟大多天朝屌丝不肯上进只会抱怨几乎一个尿性。一方面自己懒得不行一方面又以假如我有这么一个天天鞭策我上进的女朋友我也会努力的来为自己的懒惰开脱。

  我个人非常期待王元姬和诸葛亮的互动,毕竟这个爱吐槽妹子的爷爷是被诸葛亮以吐槽而死的王朗。历史中自小聪明伶俐,知书达理(游戏中多次强调其喜欢书籍),看人极准(历史和游戏中都有提到其对司马昭提醒注意提防钟会),贤淑孝顺,勤俭持家,多次规劝司马昭要注意节俭并身体力行,因此游戏中可以看到王元姬跟其他妹子不同,虽然贵为金发大小姐(经常看日本动漫的应该知道大多数金发女性角色都是千金大小姐),但其发型不但是最简单的单马尾,而且除了脖子上的一块玉之外身上和头上没有一件多余的装饰品。

  武器为飞镖,不知道有没有开枝散叶的意思,因为历史上为司马昭生了5个儿子1个女儿,其中一人就是晋开国皇帝司马炎。相比来说,知书达理,贤淑孝顺,勤俭持家的妹子更容易获得公公婆婆的喜爱,而在游戏中王元姬和张春华的关系也意外的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还有呢!要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