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4页:王异-坚贞烈女

展开

王异-坚贞烈女

  别名:士异

  夫君:赵昂

  子女:赵月,赵英

  《真三国无双6》新登场妹子,登场时以独特的性格和充满魅力的外形一跃成为新一代人气女神。不远万里一路千里迢迢就是为了追杀马正义的设定难道就是相爱相杀的节奏?356中寻仇的目的还算明确,到了357直接被光荣故意模糊化处理从而留给玩家无限想象,面对马正义的台词-“啊,这有点像恋爱呢......西凉死神,我好想要你的首级”“给我记住,最后能取下你首级的,只有我!”

  这不就是马正义作为一名感情骗子玩弄了王寡妇的精神和肉体后果断抛弃随后投奔蜀国和云妹谈情说爱的狗血三角恋吗?,毕竟王寡妇平日一副伪三无的女神形象一见到马超立刻换成一副高潮到被玩坏的病娇表情让人不得不浮想联翩。

  历史中马超作乱凉州时,王异和丈夫赵昂一起抵御马超,守城时为了激励士气变卖自己的嫁妆首饰亲自往祁山军中赏劳军士,其子赵月死于马超之手。早年城破被俘后不欲被敌侵犯打算自尽但想到自己年幼的孩子,最终穿麻衣吃粗事苟且偷生。被救后无脸面对意图以死尽节,是一位坚贞不屈的巾帼英雄。但是游戏中见到看上去更像你爹的赵月二话不说直接骑乘位秒杀这是闹哪节样啊。

  得意武器为笔架叉,攻击方式带有一些暗杀风格,无双2骑乘位封喉绝杀直让人咏叹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