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真三国无双》系列美女大盘点及图鉴介绍 真三国无双美女图鉴

2015-12-05 19:18:49 来源:三国演义吧 作者:D兜哩木有糖 我要投稿

第9页:张星彩-寡言三无

展开

张星彩-寡言三无

  别名:敬哀皇后,张皇后

  夫君:刘禅

  子女:刘璿

  野外露出张星彩

  《真三国无双4》登场妹子,在354星彩传结局中和关二代似乎还有些暧昧,当然那个时候刘禅还只是个络腮胡子的大众脸。355中作为萝莉未登场。等356重新出现的时候摇身一变居然成为了性格慢悠悠正太脸刘禅的贴身保镖,完全无视掉了关二代的爱意,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更加见识到了比他爹传销草鞋时更威武的皇二代的洗脑能力,(357某关刘禅愣是靠嘴说服了众将开门投降,真是一张嘴胜雄兵百万)关平在樊城战死的时候还念叨星彩这边厢刘禅星彩却双宿双飞,看来关二代对于屌丝而言所具备的巨大优势在面对皇二代时却显得那么的不堪一击。

  历史中原型为嫁给刘禅当皇后的张飞之女,在姐姐病逝后由妹妹接班。游戏中武器为盾牌剑,在设计之初就强调守护之意,服装很操蛋,不管是有马还是无马状态下均能轻松窥到黑色胖次,难道是刻意让一个略三无的女神穿上这种随便跑动就露春光的强烈对比?这绝对是光荣天大的阴谋,我从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恶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魅力指数:★★★★

  旺夫指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7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