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狱潜者》图文攻略 武器及技能上手图文攻略

2015-12-06 09:29:4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蛋疼的同学 我要投稿

第4页:武器种类和强化(2)

展开

MP98骑士冲锋枪

  单手操作

  强化方向:微型晕眩弹(1研究点数)伤敌的子弹可产生晕眩感。穿甲弹(2研究点数)穿甲弹能对配备装甲的目标造成更多伤害。

游民星空

EX1轨道枪

  强化方向:势不可挡的弹药(2研究点数)这种弹药,除了配有重型装甲的敌人以外,可持续穿透射击路线上的所有敌人。晕眩弹(2研究点数)可造成短暂晕眩的子弹。

游民星空

LASS长柄镰

  过热

  强化方向:热容量(2研究点数)可在超负荷状况发生的增加吸收热量。散热器(1研究点数)提升武器的散热能力。激光枪超负荷充电(1研究点数)增加伤害和产生更大的热能。散热器(1研究点数)提升武器的散热能力。

游民星空

AC3电弧发射器

  充电完成

  强化方向:快充(2研究点数)充电需要的时间较少。增加射程(1研究点数)提升武器的射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狱潜者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