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MOD整理方法及汉化图文教程

2015-12-08 22:09:45 来源:3DM论坛 作者:星焚 我要投稿

第2页:MOD汉化教程

展开

MOD汉化教程

准备

  1.工具,FO4Edit。下载地址在文章开头。

  2.FO4Edit脚本,Restore record names from master。下载地址在文章开头。

  脚本的作用是将被修改项的FULL - Name(名称)和DESC - Description(描述)修改为与Master的相同。

  3.要汉化或要改名的MOD,这里用护甲扩展讲解。

教程

  1.将1楼做好的Fallout4_cn.Strings三个文件放入“Fallout 4\Data\Strings”同时最好有Fallout4_en.Strings文件,因为FO4Edit默认读取en,没有也无所谓,不过会显示Error。可以把“cn”复制一份改名为“en”。

游民星空

  2.将需要汉化的Esp文件放入“Fallout 4\Data”,打开FO4Edit,仅勾选该Esp。

游民星空

  3.左侧栏随便哪里右键选择cn读取1楼做好的中文文本,可以看到已经改变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展开Armorsmith Extended.esp,①Name为空白,游戏里不显示;②是一会要讲到的,也就是③,复数项的话游戏里显示后者;④不在本文讲解范畴。

游民星空

  5.我们发现就这三项的Name有内容,但实际上只有Armor修改了游戏的Name,另两项为MOD新增,在Armor上右键选择该项应用脚本,找到Restore record names from master,确定。其它项不放心刷一下脚本也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退出保存。一般大家下载的都是汉化过的版本,只要刷一遍脚本即可,仍然未汉化的就自己翻译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