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职业流派大全 近战流及手枪流玩法大全

2015-12-10 10:51:36 来源:海报突鸡 作者:海报突鸡 我要投稿

第3页:半自动手枪流

展开

半自动手枪流

  这个有潜行和不潜行的,但是并没有多大的不同,因为即便是用手枪偷袭,手枪的伤害注定了你是很难一枪秒的,潜行只是为了贴近射程,不潜行无非就是接近敌人的时候容易引起全部敌人暴动而已,潜行安全一点,不潜行的凶悍一些。

游民星空

  半自动手枪潜行流,我们叫他间谍好了。

  间谍

  伤害:中

  生存度:中/低

  难度:中/难

  成型速度:慢

  重要属性:敏捷 幸运

  常用武器:注射器步枪 ,10毫米,转轮点44转轮点45,公益权威(改枪托就变手枪了),解放者

  偷偷潜入,不一定要杀敌,完成任务和捡垃圾是最重要的。不惊扰敌人,直取重要目标的首级,这种玩法可比一路突突过去好玩多了。

敏捷:

  敏捷加ap!敏捷加ap!敏捷加ap!敏捷加ap!

  高敏捷好潜行!高敏捷好潜行!高敏捷好潜行!高敏捷好潜行!

  这是最重要的两点,敏捷越高越好。吃药打针,衣服堆。加敏捷的内衣:士兵服。加敏捷的胸甲:废土人胸甲。加敏捷的手臂腿甲。眼镜加感知的,帽子加感知的。穿穿穿!属性堆起来。

  技能点出加半自动手枪伤害的,剩下的点法和上面的潜行狙击一样。但是感知不需要太高,很多时候都是近距离作战,单对单的时候比较多,手动瞄准就行了,加幸运暴击的才需要开V模式。

  敏捷就是给潜行系和V模式用的。

幸运:

  如果只是单纯的玩潜入游戏《细胞分裂:废土》的话,幸运加加白痴学者就行了,毕竟很少杀怪,经验来源少。4幸运神秘客也能点出来,毕竟推主线有那么几个BOSS你是躲不开的。

  如果想像一个杀手一样,把你的敌人都送上西天,还是像上面一样点出9点幸运吧,幸运系列的技能感觉都很牛逼。

  声明一下,多吧友的帖子说得比我清楚,我只是提供一个大概方向,你看到喜欢的职业的时候就去看看专业的帖子,仔细了解。

间谍的武器选择:

  除非得到传说装备,消音10毫米手枪是个好东西,铁管手动手枪(点308的那把)可以代替狙击,公益权威留给喜欢能量武器的人,解放者铁路任务获得。这些都不需要说,重点说说潜入不杀人的武器。

  注射器步枪:神器,强制让你的敌人逃跑,强制让你的敌人看不见你,然你的目标失去战意,浓浓的联邦调查局即视感啊,让你的敌人任你摆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