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7》克劳德人物形象 男主角克劳德形象演变史

2015-12-12 20:15:12 来源:d7vg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从1997年的《最终幻想7》「克劳德·史特莱夫」出现在大众面前开始,玩家们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近日,《最终幻想7重制版》的火热宣传势头更是让这个看起来胳膊很细的小受,啊不,是让这个威武霸气的帅哥备受关注。

  随着图像处理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克劳德在游戏中的形象也一直在发生着变化,可能有些玩家并没有接触过早期PS世代的FF7,对这个黄毛还有些陌生,下面一起前来看看他的成长历程吧。

游民星空
克劳德形象变迁图,我们能够直观地看到这一经典游戏形象的变化

最终幻想7

游民星空

  在1997年最初的《最终幻想7》中,克劳德还没有脱离九十年代日式RPG流行的风格,与当时的《勇者斗恶龙》系列画风相似。最早的克劳德的漫画感强烈,但是这个角色又与此前所有日式RPG中出现的男主角有所不同:穿着时尚,挥舞大剑。

游民星空

  初代《最终幻想7》的人物建模迫于技术环境,在今天看来十分简陋,但在1997年绝对算得上惊艳四座。

最终幻想战略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了1998年《最终幻想战略版》(简称FFT)发售。游戏是以「伊瓦利斯」世界为舞台的第一款作品,由著名制作人松野泰己制作,累计销量达135万套,也是当时唯一能过百万的战棋游戏。这里边的克劳德,只能说Q的让人想捏两把。

神佑擂台

  1999年。史克威尔发行了一款格斗游戏《神佑擂台 | Ehrgeis》,作为当时史克威尔旗下最为火热的游戏角色,克劳德甚至成为了这部作品的封面人物。而他在这个游戏里的形象有所变化,身材更加修长,而二次元头像则显得更加忧郁(闷骚)。事实证明,这种改变是相当成功的。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克劳德的建模相当不错,虽然多边形还是很明显,但是比起一年前的《最终幻想7》来说,进步显而易见。

王国之心

游民星空

  2002年《王国之心》发售,王国之心(Kingdom Hearts)系列是一个日美合制,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制作和发售的一系列动作角色扮演游戏,于2002年3月28日在日本发售。《王国之心》也是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和迪士尼互动工作室合作的作品,并由野村哲也负责指导。为了配合游戏的整体风格,克劳德在游戏中也变得卡通化。而红色的围巾披风也让这个小受显得更加忧郁(闷骚)了

最终幻想7圣童降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05年9月,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制作的CG电影《最终幻想7 圣童降临》在日本上映。这部作品的故事发生在《最终幻想7》的两年之后,克劳德的形象很明确地体现出了他的成长。由于当时「韩流」正劲,这时候的克劳德也不可免俗地带有了一点韩国明星的范儿,深讨女性玩家的喜爱(男人当然都去看蒂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