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7》克劳德人物形象 男主角克劳德形象演变史

2015-12-12 20:15:12 来源:d7vg 作者:sai8808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最终幻想 纷争Arcad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015年在街机上发行的《最终幻想 纷争Arcade》里面看起来更具有现代感。值得留意的是,这个版本的克劳德左耳上没了耳环,不知道是有意为之还只是制作方的疏漏。

最终幻想7重制版

  在近日放出的《最终幻想7 重制版》的预告里,我们终于看到了属于本世代的克劳德形象。很多人对于这个苍白瘦弱的克劳德有些困惑 — 他们觉得《最终幻想7 圣童降临》里的克劳德才是最帅气的(我也这么觉得)。

游民星空

  不过,《最终幻想》系列的人物设计师野村哲也表示,《圣童降临》中的克劳德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现在再把他拿出来用其实是不思进取的行为(呵)。《最终幻想7 重制版》会有很大的改变,克劳德的形象的变化只不过是游戏变革的第一步。

Final

  另外,搜图的时候找到两张很奇怪的图,顺便分享一下。请不要问我是谁,我叫红领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7: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