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开局攻略 开局及全流程指导图文攻略

2015-12-10 15:40:1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写小说的立青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堂堂逍遥谷,说好的第一门派呢!可恶,高级武功都是我自己坑蒙拐骗来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招式出来了,然而我们暂时不会去练

  师父传授硬功,依旧不会去练,硬功练一次+10防御,好像很吊,然而一个合甲都有150防御!后期的话,内功禅宗莲花功,练一次光防御就+15

游民星空

  老胡教了打铁之后,获得短剑,装备上,准备捅二师兄。

游民星空

  终于要打二师兄了!

  上来点击套路,切换到逍遥剑。这里之前一定要在养成中把剑装备上,不然战斗中临时切换武器,要消耗回合,而且要消耗2点策略点。

  策略点是每回合增加一点,点击最右侧策略,然后,选择使用道具。接着中间物品那一栏就会亮,点击物品就能使用道具,或者切武器。

  然而切武器和用道具,都会直接结束该回合的行动,而且2策略点,就是说你要第二个回合开始才能用,非常尴尬。

  所以,一定要在战斗前切好武器。

  打二师兄,二师兄的特点:输出爆炸,输出爆炸,输出爆炸!

  但是没有续航能力

  所以我们只要抗住,就能赢。

  第一回合,啥也不干,切好剑法后,原地挂机。

游民星空

  二师兄上来就是一剑,但我们血厚,又穿了合甲,并不疼

  打二师兄,最有可能的死法是被连续暴击而死,所以这里我选择最怂的做法,原地不动。就站在刚出来的那个位置,靠墙,不让二师兄从背后捅我,降低暴击率。

游民星空

  二师兄上来再砍一剑,然而对比上一张图,我的血基本没动,,因为我原地休息回血,加上心法回血,加上防御减伤,所以血量基本不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