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BOSS难度与可召唤NPC详解 黑暗之魂2BOSS打法

2015-12-10 19:24:28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__丧钟__ 我要投稿

第27页:巨人王难度D+

展开

27、巨人王难度D+

  可召唤的npc:乌格的凡荷特、王国队长拉蒙德(此处的npc只能选择一个)

  国家级濒危物种终于出现了,为每个有耐心的大触提供生涯所需的75%魂量的巨型自走式ATM。做为黑魂2中死亡数最高的boss,玩家无论怎么打都没有任何难度。巨人王的加护导致了即使是原本极其恶心的dlc难度也下降数个档次........咳,当然我们应该谴责这种行为,巨人王资源已经如此珍贵了,为保护协会提供经费尚且捉襟见肘,你们还要滥捕滥杀。npc中凡荷特需要在巨人陨落之森巨人洛的回忆完成对话。

  相关营火:巨人陨落之森不为人知之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