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2》BOSS难度与可召唤NPC详解 黑暗之魂2BOSS打法

2015-12-10 19:24:28 来源:黑暗之魂2吧 作者:__丧钟__ 我要投稿

第36页:焦灼的白王难度A

展开

36、焦灼的白王难度A

  可召唤的npc:米勒的鲁卡提耶、身的谢伊(毛意思,身是地名?)

  作为dlc3的最终boss,混沌里走过一遭的古王,就这么个水平?主圣堂里来来往往的玩家有几个是老老实实打白王的,都是生怕白王死了,就不能刷洛耶斯骑士众拿装备了,本来是挺有感觉的boss,激情就在这一次次的跳坑中消耗殆尽。应该说是比较安逸的一场boss,前提是你别被白王出来前的洛耶斯骑士众乱棍杵死.......boss的水准极其中庸,血量偏上,出手间隔中等,伤害一般,还能被封门的洛耶斯骑士一击必杀,还不如自己宠物的水平都不太好意思说出口。npc中鲁姐需要在主线中完成相关剧情,两个npc血量都偏下,鲁姐的打架方式很莽,这里尽量还是要保护一下。谢伊的猎龙大弓射的基本没有准头,就是拉来充数的,不过相对这个boss,玩家都已是身经百战,倒也没什么影响了。

  相关营火:主圣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2:原罪学者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