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全人物、生物与四季资料详解 饥荒资料百科大全

2015-12-12 19:03:13 来源:steamcommunity 作者:LonelyFanhe 我要投稿

第15页:开始旅程

展开

开始旅程

  进入游戏,发现主角从一片陌生的大陆上醒来。为了生存,开始了我们的饥荒之旅。

  人物出生点是草地,周边资源很丰富,这时我们首先要做的便是探索地图和收集基础资源:

  干草游民星空,小树枝游民星空,燧石游民星空,有了1个树枝和1个燧石就可以做斧子游民星空,装备斧子砍树收集一定量的木头游民星空,木头和干草是做一次性篝火游民星空的材料,一定要注意检查是否充足。

  然后一边收集基础资源,一边采集一些食物。初期的食物一般是浆果游民星空胡萝卜游民星空鸟落地飞走后留下的种子游民星空虽然补充饱食度很少,但也可以应急。采浆果的时候偶尔会有火鸡游民星空

  跳出来跟我们抢浆果,跑得又非常快,完全追不上!真的是新手最讨厌的生物之一了!这个时候不要去追,把身上的浆果放在地上引诱它们过来,然后在它们快走到浆果旁边的时候冲上去狂殴之~

  探索地图一般是沿着海边(即地图的边缘)进行,尽量探索出各种不同的地形(后面的地形篇有介绍)。

  我们的目标是在前4~5天的时候把地图大概探索出来,选择周边资源丰富且靠近地图中心的地方建立基地。

  当然,探索过程中如果遇到沼泽地和森林里大片的蜘蛛巢穴尽量避开走。

  在天快黑之前选择一个安全且周围有一些资源的地方放置篝火。个人不太推荐新手晚上举着火把继续探图,因为火把的照明范围毕竟比较小,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走到危险的区域了。把采集的食物放在篝火上烤熟了再吃可以增加更多的饱食度,但是烤过的食物保质期比生的短,所以尽量吃多少烤多少。吃饱之后可以顺便收集一下周围的资源,等待天亮继续出发。春天和秋天一个篝火就足够过夜了,不需要添加燃料(下雨除外)。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探索中要找的是矿区。用稿子游民星空,砸掉金矿游民星空,会获得石块游民星空和金子游民星空金子是制造科学机器(简称一本)

  石头可以制造基地必要的石头篝火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的材料,有了一本我们才能解锁更多的道具。

  精神值比较低的时候可以捡捡花,捡一朵花增加5点精神值。12朵花可以做一个花环游民星空

  戴上花环白天可以缓慢增加精神,夜晚会减慢降低精神值的速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