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饥荒》全人物、生物与四季资料详解 饥荒资料百科大全

2015-12-12 19:03:13 来源:steamcommunity 作者:LonelyFanhe 我要投稿

第9页:人物篇伍迪

展开

游民星空

伍迪Woodie

  昵称:伐木工人

  座右铭:"That'snicetree,eh?"那是一颗不错的树,不是么?

  精神值:200

  生命值:150

  饱食度:150

  空手伤害:1倍

  能力:

  1.有一把可爱的斧头(开局自带一把无限耐久的斧头,且砍树速度比金斧头还快)

  2.有一个惊人的秘密(伍迪在短时间内砍了很多树,或者在满月的时候会变身成一只松鼠。变身时掉落所有携带品,三维消失地图物品栏均不可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树木值。树木值会持续下降,可以通过吃各种植物来恢复。松鼠状态下攻击力和移动速度大幅提高,可以砍树挖矿等。树木值降为0的时候人物会在第二天以三维各50的数值在变身的地点醒来。)

  总结:

  变身如果控制不好很容易就会在醒来的地方死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饥荒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