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隐藏秘密及事实真相 辐射系列你不知道的事

2015-12-11 14:51:10 来源:Blues 作者:Blues 我要投稿

第10页:

展开

  46.在《辐射》系列历史上,有许多被取消和失败的《辐射》项目。“几部”iPhone游戏也被毙了,一部PlayStation平台的《辐射1》在开发三四个月之后也放弃了,还有一部叫做《Fallout Extreme》(辐射:极端版?)的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小队游戏也从未突破概念阶段。一款最初由Interplay开发的叫做《Fallout Pen and Paper d2》的游戏在开发商被Bethesda收购之后,改名为《Exodus》,最后也被当做一部《辐射》游戏被取消了。

游民星空

  47.从下面这幅概念画判断,Interplay可能将“Project v13”,也就是《辐射Online》,设定在西雅图或太平洋西北部。前面说到的被取消的《Fallout Extreme》可能也被设定在太平洋西北部,并且包含一些地名,比如The Sound、Capitol Hill、Issaquah Nation、Mount St.Helens(6号避难所所在地),还有一个叫做Seattle Underground的地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48.曾经在为《辐射1》设计的内容中,有一种因为FEV病毒试验而变得像人又像浣熊的变异物种。尽管开发人员觉得这些内容写得非常好,但他们还是觉得这种东西与《辐射》的宇宙有点违和,所以在最终版游戏中没有出现这种角色。游戏中存在的唯一线索是一盘存有试验细节的全息存储盘。

游民星空

  49.在《辐射2》中,开发人员最初为游戏设计了一个叫做“彩虹联邦(Rainbow Federation)”的“同性恋帮派”。最后可想而知,这些内容还是被剪掉了。

游民星空

  50.在《辐射3》的代码中有足够的线索表明独行者(Lone Wanderer)最初要把扔棒球作为攻击一项攻击技能,这意味着曾经在开发过程中的某一时间段,游戏中可以投掷除了手雷之外的其他物品。这一元素最终被移除,但在《辐射:新维加斯》中多少有些重现——可以扔矛、短柄斧以及战斧。而同时,小猪存钱罐造型和梅森瓶造型的地雷似乎再也没有突破概念阶段。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