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隐藏秘密及事实真相 辐射系列你不知道的事

2015-12-11 14:51:10 来源:Blues 作者:Blues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16.同样的,《辐射3》中也出现了一些前两部作品的蛛丝马迹。在101号避难所的公告栏上,一幅标着数字13的宾果之夜广告上写着赢家可以获得“一周的生活用水供应”;你还可以听到Butch在与同伴讨论名字的时候问道:为什么任何人都想被称作“避难所居民”;此外,《Tales of a Junktown Jerky Vendor》这本出现在《辐射3》和《辐射:新维加斯》中的技能书,是根据《辐射1》中的同名城镇而来。

游民星空

  17.当你为Moira Brown完成了“废土生存指南”任务之后,玩家角色还可以挖苦地问她是否还要让自己继续把最终产品打印并配送出去,而Moira则会兴高采烈地说你就是个悲观主义者。最后还真的把这本指南印出来了,一些被遗漏的文件在一开始就预示了这一点,这就是游戏开发者们所想的东西。这本指南应该在狂漫公司(Hubris Comics)的出版社被印刷出来,但这个任务在最终版游戏中被去掉了,但你仍然可以在狂漫公司的大楼里找到线索,包括一具被卡在机器里的尸体。

游民星空

  18.据说在《辐射3》官方游戏指南中,科林·莫里亚蒂(Colin Moriarty)藏了两把钥匙,其中藏着一把钥匙的散热器就在位于Andale镇自家房子的一个客厅里,而另一把钥匙则藏在地下室中。而在游戏中,他并没有这么做。

游民星空

  19.实际上,在《辐射3》中你可以造访独行者(Lone Wanderer)出生的那个房间。这个房间就在杰斐逊纪念堂的地下室下层,里面有一张病床、还有医疗设备和一台折叠在天花板上的投影灯。

游民星空

  20.核子可乐(Nuka Cola)事实上有四种口味:量子口味(Quantum)、清新口味(Clear)、石英口味(Quartz)和胜利口味(Victory),如果算上《辐射战略版》中的樱桃口味,那就是五种。量子味核子可乐似乎就是现实中蓝色百事可乐的翻版,但喝下这种可乐的人会有健康风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