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隐藏秘密及事实真相 辐射系列你不知道的事

2015-12-11 14:51:10 来源:Blues 作者:Blues 我要投稿

第5页:

展开

  21.还记得Megaton城中The Brass Lantern上的这几个奇怪的汉字吗?这不是没有意义的。看上去像是“明家快餐”的招牌,而现在Stahls到底在Capital Wasteland的哪里得到霓虹招牌谁都不知道。还有个地方有“妖怪”两个汉字,你知道在哪里吗?

游民星空

  22.在莫哈维,最大最强的敌人之一实际上是Legendary Bloatfly,你可以在“Old World Blues”DLC中Big MT的神秘洞穴中找到它。

游民星空

  23.Tenpenny Tower最初应该会有一个自己的无线电台,你可以到这里下载一个Mod,为游戏加入Allistair Tenpenny的音频片段和33首Bossa Nova风格的爵士乐。

游民星空

  24.在历史博物馆里的Underworld里有许多和地狱有关的暗示。在第二层有一幅被毁的画是威廉·阿道夫·布格罗所作的《地狱里的但丁与维吉尔》,而Underworld里酒吧的名字“The Ninth Circle”来源于《神曲》的第二章《炼狱篇》,其中描述了但丁和维吉尔穿越九层地狱的故事。在Underworld找到的Cerberus,与冥王哈迪斯守门的三头狗守卫同名;而另一位NPC侍从则与冥河上的摆渡人Charon同名。另外,在The Chop Shop工作的两名医师分别叫做Graves和Barrows,分别代表着死亡和埋葬。

  除了Underworld,还有其他地区中有一些像这样设计好名字的NPC,比如在Oasis(绿洲)中,每个人都以植物或树的名字来命名。

游民星空

  25.在位于Capital Wastelands的联邦神殿(Temple of the Union)一处未作标记的区域,你会发现The Roach King和他的王冠,还有六只温顺的Radroach!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