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隐藏秘密及事实真相 辐射系列你不知道的事

2015-12-11 14:51:10 来源:Blues 作者:Blues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26.在《辐射:新维加斯》的文件中,有一个叫做Gojira的火蜥蜴(Fire Gecko),这个名字一看就是由哥斯拉(Godzilla)转变而来。这只火蜥蜴大个头是正常火蜥蜴的三倍大,并且还有其独特的地方:它有一个极其强大的武器叫做Gojira's Flame,可以喷出巨大的火焰。游戏制作人J.E.Sawyer曾说过,这只火蜥蜴由一个画师创作出来,想用它来吓唬Camp McCarren的,从来没想过会出现在最终游戏当中。

游民星空

  27.在被取消的《辐射3》(也就是第一条中提到的代号“Van Buren”的项目)中,有一种被称为“Born Ghoul”的盗尸者(ghoul)计划被加入到游戏中。正如这个名字所示,这种盗尸者能够在环境适合的时候诞生,而不是一直暴露在过强的辐射之下。

  这种想法到现在也没有出现在《辐射》系列的后续作品中,但是却有一个关于《辐射3》中Rivet City市教堂保护神Santa Monica的故事,据说她是两个盗尸者的孩子。

游民星空

  28.《辐射3》中一些未被使用的全息录像带显示,在开始质疑87号避难所的试验之后,帮助你重新得到G.E.C.K.的超级变种人Fawkes被强制暴露在FEV病毒中作为报复。

游民星空

  29.108号避难所在玩家中极具争议,因为里面都是一个叫做Gary的男人的克隆体,他们都只会说一个词:Gary。其中一个Gary碰到了放逐者(Outcasts)之后,命运就不太好了。一群前钢铁兄弟会战士为了一台Pip-Boy 3000去完成安克雷奇行动(Operation Anchorage),似乎将Gary 23的胳膊锯了下来,他那残缺不全的身体可以在行动开始时的放逐者前哨战找到。最终版游戏中的一段录音磁带确认了一事件,而独行者(Lone Wanderer)却很幸运地逃过了这样的命运。

游民星空

  30.在《辐射:新维加斯》位于Calville Bay的船长迪安的小艇出租屋(Captain Dean Boat Rentals),你可以在架子上发现一辆吸引你去拿的玩具车。当你拿起那辆玩具车后会突然闪现出一条提示:“很好!现在再按一下(抓取按键)放下那个头骨。”什么?我在做梦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