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辐射》系列隐藏秘密及事实真相 辐射系列你不知道的事

2015-12-11 14:51:10 来源:Blues 作者:Blues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31.在《辐射》系列所有作品中,许多地名都是受到真实地名的启发,但有时候现实与虚构让人完全分不清楚。清泉镇(Goodsprings)——《辐射:新维加斯》序幕中信差(The Courier)醒来的地方——几乎是一个真实存在的同名地方的准确复制品。

  邦尼泉(Bonnie Springs),新维加斯之外一片度假胜地一样的地方,也是这样。这里就像是古老的美国西部,因为就是根据现实中拍摄西部牛仔电影改造而来。

游民星空

  32.许多粉丝可能已经知道这个了,但也有必要指出来。在《辐射:新维加斯》中,你可以你的同伴诱导前NCR战士布恩(Boone)说出他的悲惨身世,包括已经怀孕的妻子被Legion绑架并带到Cottonwood Cove卖成奴隶。如果你来到Cottonwood Cove,就在西边山上的Sniper’s Nest,在开锁技能达到100时,你会得到一把Gobi Campaign Scout Rifle步枪。这把狙击枪并不是一把普通的狙击枪,它就是布恩的枪。当时他就是想用这把枪忍痛杀死痛苦中的妻子和未出生的孩子。没错,你在整个游戏中使用的狙击枪就是布恩的,而且是他用来杀死自己家人的。难怪布恩一直那么沉默寡言。

游民星空

  33.由于文化敏感性问题,用核弹炸毁Megaton的场景并没有出现在日版的《辐射3》中。

游民星空

  34.《辐射1》和《辐射2》中最初用于试验FEV病毒的玛丽博萨军事基地(The Mariposa Military Base)的名字来源于西班牙语中的“蝴蝶”,很可能是象征着人类在初次暴露于病毒之中发生变异的过程。地名则来源于Fort Ord,这是一个曾经存在于美国加州蒙特利的一个军事基地。

游民星空

  35.还记得《辐射:新维加斯》中那架沉在Lake Mead湖底的B-29轰炸机吗?巧合的是真的有一架改装过的B-29轰炸机在1948年坠毁在洛杉矶的密德湖中!无独有偶,在新维加斯的一家航天公司REPCONN则来源于PEPCON,在1988年内华达州亨德森发生了一起真实的工业事故,造成了几次爆炸和两人死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