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DAY2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混沌之魔兽

展开

DAY2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混沌之魔兽

  step1.在南北大街骑楼附近会遇见一名好心劝阻雷光不要进入尸界的女猎人索朗拉,她表示里面有一头庞然大物在闹事,已经杀死她的很多同伴。

  而雷光认为自己的职责就是要救百姓于水火,所以执意要与佐莫克对战。

游民星空

  step2.这庞然大物就在索朗拉身后。

  佐莫克相当于之前火龙的级别,同样适用雷电的麻痹招式能够对它造成削弱。佐莫克的物理攻击只要能挡下来,耗费雷光的血量并不多。

  经常切换模式来对付佐莫克能够争取到最大的ATB进行进攻,赚取到足够的能量就以超频解决它。

  然后将“凶龙之牙”交给索朗拉,就可以获得五芒盾×1、修行者三角帽×1、HP+120、物理攻击+12、魔法攻击+1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