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6页: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迷途于星霜之中

展开

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迷途于星霜之中

  剧情:当第二天时间来到早晨6点时,雷光就会自动传送返回到方舟。

  在雷光的内心世界当中,雷光又遇见到露密娜,她告诉雷光其实那本预言书是她交给诺艾尔,她也庆幸诺艾尔没有选择遵循那虚幻的预言。

  露密娜坦言对于伟大的至高神布涅贝哲而言,祂无法看见人的内心,因为神认为人的内心是不存在的东西。

  (在方舟中获得GP技能——大复活,就可以进入传送门返回到路克瑟里欧)

游民星空

  step1.在路克瑟里欧北站出入口的电话亭能够街道第一通求救的电话。

  电话中一名叫作路易休的女子称自己在坟场大门前遭到追杀。

游民星空

  step2.第二个电话亭是在坟场废门附近,她自称被一群怪人追杀,幸而她逃掉了,她目前去到了比较人多的地方。

游民星空

  step3.第三个电话是在火车南站附近,接通了路易休的电话过后,一名担心的男子告诉雷光,他也知晓路易休这女孩。

  她已经在路克瑟里欧住了两百年,岂能会迷路,而且他也深知路易休的谎言。

游民星空

  step4.第四通电话是在旧城区剧场遗址,在这儿与一名老伯对话。

  从其口中得知叫作路易休的女孩果真是被绑架了。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在零时过后去到黑街贫富之墙看见被异教徒围住的受害人路易休。将女神异教徒赶走之后,路易休答谢了雷光。

  起初两通电话她只是“恶作剧”,她告诉异教徒自己就是解放者,让他们来绑架她,为的就是要看看接通电话的人会不会重视她,她答应雷光自此之后会珍惜自己生命,不再开这等玩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