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寻找她

展开

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寻找她

  step1.在旧城区黑街入口处看见拉克雷,他告诉雷光关于发生在菲利亚身上的悲剧,原本是即将要结婚的妻子居然无辜失踪了。

游民星空

  step2.这个任务需要去到另一个地区——悠斯南的美食区,在太守之宴找到了“太守之宴”主人向其出示“拉克雷的戒指”。

  他知道有一名叫作菲利亚的老妇人,以前曾经带过这个戒指,可是那老妇人早已不在这里工作了。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回到黑街(需要零时过后进入),当雷光打算告知拉克雷的时候被瑟瓦阻止了,最后再去到墓地寻找瑟瓦,她才道出实情。

  原来菲利亚有个奇怪的病,就是她会衰老,整个世界的人都不会老去,唯独是她,菲利亚不想成为拉克雷的负担所以隐姓埋名,而且她已经变成了老妇人,加上身体不断衰竭,她便去世了。

  这时候拉克雷也跟着雷光、瑟瓦来到墓园,得知真相的他痛哭流涕并表示不会在堕落下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