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4页: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阅读过去日记的男子

展开

DAY3路克瑟里欧-支线任务-阅读过去日记的男子

  step1.在监视塔附近的广场内,找到这名男子绅士罗纳雷夫,经常有一名男孩为他送面包,他很享受如今的生活。

  他有一个写日记的习惯,但是前50页的内容被撕掉了,他希望可以知道里面的内容他记得日记与一名叫作米思琪的女旧货商有关。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去到产业街找到米思琪,她告诉雷光,零时零分之后去黑街寻找无名男子,他会知道日记的下落。

  但米思琪表示即使拿到日记也可能无法让罗纳雷夫得到救赎。

游民星空

  step2.此任务需要去到另外一个地区——悠斯南寻找一人,他会交出日记。

  这时候可以选择偷看日记,又或者是交付日记给无名男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