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6页:DAY3悠斯南-支线任务-终极美食

展开

DAY3悠斯南-支线任务-终极美食

  step1.悠斯南美食区西面有位大厨,他要求雷光去找身在太守之宴的美食家,他首先会请雷光为其交付两份嘎蝙蝠毛球,然后制作一款美食给雷光。

游民星空

  step2.然而雷光推荐大厨要得到美食家的认可才能更上一层楼,那么就去到太守之宴找美食家。

  他首先是建议雷光先去美食街,了解一些其他店铺的美食。

  留意美食区地图上的金球图标多不半是餐厅,一共6家,分别是太守之宴、肉料理摊贩、鱼料理食堂、蔬菜招待处、站着喝酒吧和露天咖啡。

  拜访这6家餐厅并且购买他们的食材,那么档主就会告诉雷光他们的食物秘诀。

游民星空

  step3.将情况告知美食家,雷光知晓到美食都有各自的秘密,而美食家有一份食谱,他需要雷光去到工业地带击杀麝香猫(之前在“主线任务:潜入大作战中”也可以获得)获得麝香猫肉。

游民星空

  step4.然后将麝香猫肉带回来,随后就能拿到美食家的食谱。

  然后送给大厨,大厨会煮出一道十分美味麝香猫排,接着再付太守之宴与美食家对话,此时大厨与美食家相认,美食家乃大厨当年离家出走的儿子,两人表示会父子协力一同把餐馆给搞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