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8页:DAY5死亡沙丘-支线任务-祈祷画布

展开

DAY5死亡沙丘-支线任务-祈祷画布

任务-沙漠盛开的蔷薇

  那家伙死了快一年了,死前向女盗贼玛莉求婚。当时他说要从大地吞噬者那儿抢来沙漠蔷薇给玛莉。为玛莉拿到沙漠蔷薇×1。

任务-生态调查

  在傻种有用的奇妙怪物砂鱼人,这种怪物很少人知道,博物学者帕侬希望雷光从砂鱼人身上拿来干掉的鳞片×3。

任务-给心爱的孩子

  马提协听说从某仙人掌怪那里可以获得仙人掌怪公仔×1,他想用来送给心爱的孩子。

任务-沙漠违禁品

  盗贼团员历米斯寻找悠斯南的酒的原料,那就是梅嘎蝙蝠的毛球×8。

任务-权势竞争1

  在盗贼团嚟没有实力是无法往上爬的,他需要收集骸骨掉落的亡者之齿×5,在他们伙伴之间这是一种勋章,不过多数都是拿来充数。

任务-奇迹的老酒

  盗贼团的塔波需要薛丁格的罐子破片×10作为装酒的罐子,据说可以存放1000历史的老酒。

任务-警备强化指令

  上头下令要强化警备,救世院那群人,似乎背着盗贼团偷偷摸摸在做什么,所以要增加监事人员,而且还要用固兰盖奇的“有机装甲壳”×1。

任务-幸运的驱魔符

  接下来将要前往有点危险的场所远征,虽然只是求个心安,但赏金猎人帕斯科想带着“驱魔符”,听很多盗贼们说蜥蜴尾巴很不错,他需要蜥蜴尾巴×3。

任务-新的使用法

  酒吧老板也需要蜥蜴尾巴×20,他打算贩卖这个销量这么好的驱魔符。

任务-自尊与意气

  盗贼团穆戈尔和大哥雷格兰正在打赌!规则很简单就是谁收集最多的“已泛黄的骷髅”就算赢,他不想输,所以交给他已泛黄的骷髅×3。

任务-委托者的真面目

  有个人想要一种用在炼金术师上当触媒的珍贵材料,女盗贼李露露需要梅嘎蝙蝠的毛球×10、罐子破片×5。

任务-盗贼团的新武器

  救世院又开始呈现不稳定了,从主要街道跑进了奇怪的家伙。上级要求要增加武器,所以需要固兰盖奇的“有机装甲壳”×5、“仙人掌怪公仔”×5。

任务-权势竞争2

  杰路雷那家伙最近很嚣张,听说他打倒了一群骸骨,波多尔不愿意输,所以希望雷光可以交给他亡者之齿×20。

任务-讨伐战开始

  这是首领的命令,把大地吞噬者和砂鱼人都杀光,需要交付沙漠蔷薇×10、干掉的鳞片×30。

任务-抢手的理由

  最近“驱魔符”很受瞩目,富商多鲁夫需要雷光给他蜥蜴尾巴×5。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