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图文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与宝箱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2015-12-16 19:00: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0页:LASTDAY-主线任务-世界的最后一天(2)

展开

  剧情-雷光要成为的是打倒布涅贝哲的死神!此时新生的新星又逐渐远去,因为雷光之前成功阻止了班尼拉的仪式。

  布涅贝哲操控着霍普的身躯与雷光对话,他道出为何选择雷光成为解放者,因为祂想雷光接替死去的女神。支撑新的世界,需要生死的循环。女神艾特罗已逝去,新世界需要新的女神。

游民星空

  step7.布涅贝哲是最多形态的BOSS,第一形态中祂只会发动“毁灭”和“大论”,但这个形态中,雷光需要在限时230秒内击退祂。

  第二形态,布涅贝哲会频繁使用魔法,在其间隙当中对其猛攻就可以击倒他。

  第三形态,祂又会使用大论,当其血量跌至50%时,祂会发动超新星,挡不住的话,60%血量都会丢掉。

  第四形态,布涅贝哲会令到时空扭曲,祂的招式变得很少、间隙期也比较长,所以可以发动吟唱更长时间的龙卷风、冰寒、核爆、毁灭来攻击祂。

游民星空

  剧情-雷光选择与布涅贝哲一同堕入混沌,她拯救了霍普的灵魂。雷光陷入到黑暗和虚无当中,她深思之后终于感到了孤独,此时由神所创造的莎拉与雷光对话,她告知雷光其实露密娜就是雷光儿时懦弱又幼小的她。

  当雷光与露密娜结合之后,雷光终于恢复了人性,她眼泛泪光,哭诉着。此时霍普将其拉出了混沌。

  这时候神布涅贝哲也挣脱了混沌,转世获得新生的灵魂也迸发出来,奥汀、冰雪、诺艾尔、牙、班尼拉、蕯兹、多吉、莫古利、萨拉都前来助阵,大家以及世界上所有灵魂都汇聚成雷光的剑将布涅贝哲砍杀掉。

游民星空

  剧情-没有神存在的世界诞生了,然而,仍旧需要死亡之神,守护、拯救死者的神。

  凯厄斯与幽儿登场,凯厄斯捏着诺艾尔的颈,质问他是否会为了幽儿牺牲掉生命,诺艾尔义无反顾选择肯定的答案。凯厄斯将幽儿送到诺艾尔的怀里。

  最后的巫女,只有她真正自由了,凯厄斯才会斩断了巫女的宿命。

游民星空

  剧情-雷光此时闪过与伙伴的记忆。

  神消失在无法望见的世界中,水晶神话结束了。人们在新世界中重生,开始朝未来踏出新的步伐。或许有时会迷惘在冷漠的黑暗中,夜晚不断地颤抖,但人们能伸出自己的双手一同齐心向前,发现种种的牵绊。从心手相连的双掌间孕育的温暖会化为希望。

  雷光他们要在这颗星球中活下去,水晶神话——是行星诞生前的故事。“你”未诞生前的物语。

游民星空

  片尾剧情-这场旅途即将结束。对踏上归途的雷光,正在等待的是一场新的旅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雷霆归来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