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模式玩法、内政战斗等图文详解

2016-01-27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外交系统

展开

外交系统

  在与其他势力的外交策略上,势力间进行各种交流获得"恩义"情谊及透过其他势力武将的推荐,提升"交涉率"为重点。

  "恩义"情谊关系可以赠送金钱或贡物的方式,回应对方要求而获得,取得越多"恩义"情谊,对外交进行上越有利。此外,玩家武将若担当使者,能运用人际关系"说好话"与"折冲"等舌战方式提升"交涉率",能使困难的交涉导向成功结果。

游民星空
与其他势力间的外交关系,可随时从战略画面确认。

游民星空
在交涉对手的选择画面,也能随时确认与其他势力的"借贷恩义"情谊情形。

游民星空
交涉结果受执行武将的智力及特技"交涉"大幅影响。且使用"恩义"更能大幅提升成功率,但需要在做足万全的准备情况下,再进行交涉。

游民星空
在关系图审视对手势力内与自己关系较亲近的武将,也是非常重要的。

游民星空
拜托与自己有一定亲密感的武将"说好话",能获得推荐状。

游民星空
为更加提升"交涉率",有时需要进行"折冲"与对手势力重臣进行舌战。

游民星空
顺利与对方势力缔结同盟,依"恩义"与"交涉率"使外交交涉成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