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模式玩法、内政战斗等图文详解

2016-01-27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0页:舌战详解

展开

舌战

  "舌战"为两名武将进行辩论的口头论战,会在外交、评定、武将登用等场景发生。

  获胜能使交涉进行得更为顺利,运用"主张""反论""集中""大主张""挑拨"等指令,进行武将间的热烈论战。

  舌战中可以使用5个指令,每个指令都会有相互之间的相克性。这5个指令分别是:

  大主张:使用必杀技给对方造成巨大伤害。

  主张:给对方造成小伤害,不消费才气。

  挑拨:给对方造成中伤害,如成功对方下回合无法使用反论和大主张。

  集中:恢复才气,但防御降低。

  反论:减少受到的伤害,成功时能恢复才气。

游民星空
成功实现给予赤壁之战巨大影响力的诸葛亮及周瑜的激烈论战。

游民星空
指令各自存在着相克关系,以胜过对方指令的指令挑战,为获胜关键。

游民星空
"挑拨"对方武将成功时,对方于下一回合便无法使用"反论"及"大主张"指令。

  "挑拨"需消费"才气"值才可发动。

游民星空
运用"挑拨"限制对方指令后,于下一回合以"大主张"设下陷阱,便有可能一举逆转颓势。

  欲发动"大主张"需先累积足够的"才气"值。

游民星空
若场上存在"绊"武将,可帮助恢复体力与才气。

游民星空
当对手体力为0或5回合结束时,比对方剩下更多体力者,便获胜,能提升智力经验值。

游民星空
赢过强大的武将,有可能使其他武将对于自己的感情转变为"崇拜",容易提升与他们的亲密感,或者会允许自己能进行一次"师事"等,茁壮玩家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