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模式玩法、内政战斗等图文详解

2016-01-27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单挑详解

展开

单挑

  战斗中或内政巡察、向其他武将师事等局面会触发"单挑"事件。

  "单挑"时将以深具魄力的3D表现重现热烈的攻防场景,使用"攻击""防御""集中""必杀""崩溃"等指令进行战斗。

  指令基本分为五种:必杀、攻击、防御、打乱、集中。其中“必杀/攻击”克“打乱/集中”、“打乱/集中”克“防御”、“防御”克“必杀/攻击”,而在必杀和攻击中必杀略占优势、打乱和集中中打乱又略占优势。具体指令介绍如下:

  必杀:使用必杀技对敌方造成大伤害。

  攻击:给敌方造成小伤害,不耗费斗志。

  打乱:给敌方造成中等伤害,同时使对手下回合无法使用防御和必杀。

  集中:大幅恢复斗志,但防御力下降。

  防御:减少受到的伤害,如成功防御会提升斗志。

游民星空
成功实现豪杰.关羽及天下无双的武者.吕布间的单挑等名胜负场面。

游民星空
指令各自存在相克关系,以赢过对手指令的指令挑战为攻略重点。

游民星空
受到对方武将的"崩溃"攻击,下一回合无法使用"防御"与"必杀"指令。

  "崩溃"指令可消费"斗志"发动。

游民星空
反之,若成功对对手使用"崩溃",于下一回合使出"必杀",也能一举逆转情势。

  发动"必杀"时,需先累积足够"斗志"值。

游民星空
若场上存在"绊"武将,可帮助恢复体力与斗志。

游民星空
当对手体力为0或5回合结束时,比对方剩下更多体力者,便获胜,能提升武力经验值。

游民星空
赢过强大的武将,有可能使其他武将对于自己的感情转变为"崇拜",容易提升与他们的亲密感,或者会允许自己能进行一次"师事"等,茁壮玩家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