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模式玩法、内政战斗等图文详解

2016-01-27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2页:剧本介绍

展开

剧本介绍

  剧本可自184年"黄巾之乱"至214年的"平定益州"为止的史实剧本中选择。

  无论是没没无闻的刘备,或是传说三国志最强武将的吕布、以军师身份指挥大军的诸葛亮等人,依各剧本内容化身不同武将,进行游戏。

  黄巾之乱:184年2月,太平道教祖.张角决意推翻汉朝,发动信者一同叛变的剧本。以此为开端,揭开长达100年的动乱时代序幕,诞生出众多英雄豪杰。

  反董卓联合:190年1月,针对以武力为背景,成为都城.洛阳主人的董卓,诸侯们结成"反董卓联合"的剧本。以袁绍为盟主,诸侯们起身打倒董卓。

  群雄割据:195年1月,吕布、刘备、孙策们以势力起义,在群雄中突起的剧本。于各地,诸势力重复着扩大领土及灭亡的形势。

  官渡之战:200年2月,成功压制河北的袁绍与曹操对峙,一决雌雄的剧本。在曹操与袁绍相互敌对时,袁绍手下的刘备、曹操手下的关羽、在野的张飞三结义兄弟,正努力集结在一起。

  三顾之礼:207年9月,自傲为最大势力的曹操与企图扩大势力的孙权,在江南相互敌对时,雌伏的刘备这时迎来转机的剧本。经过这次转机,刘备与孙权共同起身抵抗曹操。

  益州平定:214年6月,刘备平定益州,"三分天下"成形的剧本。刘备・曹操・孙权三人一进一退的攻防战重复上演着。

首发版游戏赠送

  吕布讨伐战:198年1月,吕布攻打刘备,占取小沛,与此同时曹操手下的荀彧使用驱虎吞狼之计,让吕布与刘备互相残杀,本剧本从此故事开始。

  赤壁之战:208年8月,被曹操一路追杀南下的刘备被迫与东吴组成孙刘联军,在赤壁之战对抗曹操,能否改变赤壁之战的结局,从这里开始吧!

  英雄十三杰:假象剧本,玩家可以扮演十三个热门主公(初步断定为:曹操,刘备,孙坚,袁绍,董卓,吕布,马腾,袁术,刘表,司马懿,公孙瓒,孟获,张角)中的一个一统天下。

游民星空
黄巾之乱

游民星空
反董卓联合

游民星空
"群雄割据"势力图

游民星空
平定益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