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全模式玩法、内政战斗等图文详解

2016-01-27 19:03:4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内政系统-城市发展

展开

内政系统

城市发展

  各势力的据点"城市",根据设施建设,内政任务实行时,内政值上升的效果高涨,或作业期间缩短。

  建设设施能大致分为"市场""农业""学堂""兵营"4种,分别内政带来的效果不同,所以根据玩家的喜欢对城市进行内政管理。

市场 商业相关的内政效果提高,任务实行时,城市的金钱收入容易增加。
农地 农业相关的内政效果提高,任务实行时,城市的军粮收入容易增加。
学堂 "文化"上升,容易使人口增长上升,攻城器械等的"城市技术"修得。
兵舍 军事相关的设施,任务执行时兵种的熟练容易提高。

游民星空
根据设施建设城市的外观也会改变。

游民星空
各自的设施的内政值提高兵种的熟练度提高,更高的效果获得"上位施設"建造设施许可。施设使用条件包括武将的等级的事。

游民星空
【城市技术】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要素。

游民星空
城市与城市之间是有【集落】的,得到【集落】可以获得商业农业的内政值上升、新兵种训练的修得、战斗时的气势上涨等效果。

  【集落】的统治率是需要对其派兵进行兵种压制,以达到100%从属状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