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拳皇》系列美女排行榜 拳皇美女排名

2015-12-12 17:12:17 来源:拳皇吧 作者:连笑也不快乐丶 我要投稿

第7页:第三名-麻宫雅典娜

展开

第三名-麻宫雅典娜

游民星空

  “ya dian na .yi ji ma si!”我们可爱的雅典娜上场了!

  甜美的气息迎面袭来,换装频率最高的人气明星麻宫雅典娜!不管他怎么换装,都不忘把她的小美腿展示出来,她具备了作为明星的一切外在和内在条件!然后就是雅典娜的声优,非常好,青春甜美可爱的气息,多么清晰易见,几乎可以和本尊融为一体。也是声优的帮助,才让更多的玩家喜欢上邻家小妹妹雅典娜!

  在攻击上,设定也是非常好的,有些压制力但不是那么明显,正好体现出她女孩子的娇弱和她的那种精神在里面。全人物里,她的多择是非常有名的,非常多样,非常迅速。

  以及她的必杀,超能量水晶球。看起来不怎样的必杀,却蕴藏着精髓。双手微微张开,感受外界的能量,闭眼聚精会神的聚集能量。佛珠在雅典娜的能量化为光球,围绕着雅典娜,非常美非常强大,这招设计得非常有内涵!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99里雅典娜水晶球超杀里,,她是赤裸穿着内衣的,难道是我的版本有问题?还是游戏设计者想表达另一种精神和境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4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