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图文攻略 全人物、全关卡合作任务攻略

2015-12-12 19:45:5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eal Li 我要投稿

第13页:关卡攻略-虚空跃传(2)

展开

游民星空

  好在这些圣殿其实离航天飞机飞出来的路径都不算非常远,所以护送完再去把航天飞机给打掉是OK的。不过还是一个原则,单位的能力要记得强化,部队的量要充足!

游民星空

  困难难度的这一关并不难,像我一样无脑生龙骑兵海就直接杀到敌人家里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可以杀到敌人家中等航天飞机跑出来,但不要以为敌人完全只会挨打...

游民星空

  困难难度下的最后一波航天飞机,护卫队竟然是许多只虫族的飞空旗舰“利维坦”!

游民星空

  当然火力够的话是可以把利维坦给一一击杀,但最后一波飞出来的航天飞机架次不少,且都有多只利维坦守护,如果太大意或是部队太过分散,很有可能被利维坦给整到。

游民星空

  不要过份小看利维坦,该放大招就放吧,因为也是最后一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利维坦之外,最后一波的敌军阵容真的很凶猛,千万不要败在这最后几分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