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图文攻略 全人物、全关卡合作任务攻略

2015-12-12 19:45:5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eal Li 我要投稿

第4页:人物攻略-史旺

展开

史旺

游民星空

技能资讯

  达肯雷射钻洞机

  威力强大的定点大砲,可对单一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升级可获得新技能。

  达肯雷射钻洞机攻击

  以达肯雷射钻洞机攻击目标,造成大量伤害,无攻击范围限制。

  集束光线

  达肯雷射钻洞机对地图一直线上所有敌方单位及建筑造成大量伤害。

  单位

  战狼、巨人、攻城坦克、飓风飞弹车、亡灵战机、科学研究船、海克力士、雷神、地狱砲台、毁灭砲台、飞弹砲台。

游民星空

升级

  1.载具专家:史汪建造载具和船舰的时间比其他指挥官快20%。建造军工厂不会花费高能瓦斯。

  2.战斗快递:可空投4台有存在时间限制的“战神”战斗机器人,使降落区域的敌方地面单位昏迷。可于顶端面板呼叫战斗快递。

  3.贝蒂家族大改造:毁灭砲台的攻击距离从6格提高为9格,而且攻击能使敌人的移动速度降低30%。飞弹砲台的生命值从250点提高为325点,同时攻击能造成范围伤害。地狱砲台的花费降低50%。

  4.达肯雷射钻洞机-脉冲加农砲:可再次升级达肯雷射钻洞机,攻击伤害从30点提高为50点。还能使用脉冲加农砲对目标区域内的敌方单位及建筑造成600点伤害。可于顶端面板启动脉冲加农砲。

  5.高能瓦斯采集机:让指挥中心能够空投自动无人采集机。采集机可以前往你或盟友的高能瓦斯采集建筑,采集额外的高能瓦斯。

  6.新单位-雷神:重型突击机械,由军工厂所制造。

  7.军工厂额外升级选项:巨人可同时攻击地面及空中单位。飓风飞弹车的锁定目标技能可额外造成50%的伤害。解锁雷神的330毫米弹幕加农砲,可震昏目标区域内的敌人并造成伤害。

  8.强化太空工程车:让复数太空工程车一起建造同一栋建筑物,缩短建筑时间。修复不消耗资源。

  9.兵工厂额外升级选项:所有载具与船舰的攻击距离提高1格。载具与船舰会随着时间自动恢复生命值。

  10.科技反应炉:结合科技实验室和科技反应炉功能的附属建筑,提供单位升级,并且可同时训练或建造两个单位。

  11.电机工程所额外升级选项:使建筑物有自动灭火能力,并且会自动修复至最大生命值的50%。所有砲台的攻击速度提高25%。

  12.不朽协定:让毁坏的雷神和攻城坦克可在战场上进行自我修复。

  13.星际港额外升级选项:亡灵战机被侦察到时有20%机率的回避攻击。解锁科学研究船的防御矩阵技能,赋予目标单位能在20秒内吸收200点伤害的护盾。

  14.买四送二:战斗快递的“战神”战斗机器人数量从4台提高为6台。可于顶端面板呼叫战斗快递。

  15.机械专家:史汪的载具和船舰生命值提高20%。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