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图文攻略 全人物、全关卡合作任务攻略

2015-12-12 19:45:5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eal Li 我要投稿

第7页:关卡攻略-古老神殿(1)

展开

关卡攻略

古老神殿

  主要目标:防守神殿

  额外目标:摧毁天极石

游民星空

  这关要在时限内死守自己与盟友基地中间的萨尔纳加神殿,时间倒数结束时神殿没有被打爆就算赢了。接下来每个关卡我的说明会以亚坦尼斯为主,难度则是“困难”。可以看到星核已处于加速状态,这也是本次资料片中神族星核的超强能力,不再像过去那样加速只能一小段时间,这次是常驻的,也可以移动至别的建筑,包括队友的。

游民星空

  由于探测机可以很快被生产出来,加上跃传作战部队也不用时间,所以越早开发二矿越好。积极一点的作法可能是先跃传一个狂战士,开启了二矿视野后就把力场投射过去,接下来的部队都可以很快跃传至二矿旁拆除巨石。

游民星空

  无论哪一关,就算目标是外出扫荡敌人据点,自己家都会经常有敌人来犯,所以家里不能完全没有防备。在合作任务里初期给予了玩家足够的时间来拼营运,但敌袭时最好能两家一起抵抗,尽量减少兵力的损失。

游民星空

  根据难度的不同,以及游戏时间的进行,敌人来袭的阵容会逐渐变强,越到后期会看到越多高阶兵种与混源体。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古老神殿这关难度有点高的原因是,两个玩家要共同守住四个大门,敌袭也不会仅从一个门过来,兵力也会越来越凶猛...

游民星空

  而另一个较难的地方,就是敌人阵营处会冒出虚空破坏兽不停攻击神殿。如果放任不管,神殿没多久就会被打爆,尤其虚空破坏兽到后来同时不只一只。所以除了防守家里不被淹没,还要存够兵力杀到敌人家门口把虚空破坏兽给宰了(偏偏虚空破坏兽皮还满厚的)

游民星空

  对亚坦尼斯来说,能够大量跃传部队是重要的优势,因此家里的空间之门不能太少,否则遇到需要增员或是回防时派不出兵就逊掉了。

游民星空

  除了空母,敌人后来还会直接跃传部队到我们家里,非常讨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