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合作任务图文攻略 全人物、全关卡合作任务攻略

2015-12-12 19:45:5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eal Li 我要投稿

第9页:关卡攻略-克哈裂隙(1)

展开

克哈裂隙

  主要目标:摧毁所有虚空晶体、别让虚空晶体启动

  额外目标:摧毁海盗船

游民星空

  画面右上角会有虚空晶体的启动倒数,在晶体启动前必须将其摧毁。每隔一段时间,地图上就会标示出虚空水晶的位置,从初期离自家基地很近也没什么兵力防守,到后来几乎都要杀进敌人基地深处才会摸到这些水晶。跟其他关卡一样,敌人会持续派兵来入侵,记得一定要协防。

游民星空

  这关共计会有两艘海盗船先后出现在地图上,打爆它们有额外的经验值入帐。不过海盗船相当强悍,具备几招范围攻击且都很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如果不控制部队的位置硬吃海盗船的攻击,那真的会损失惨重!所以该躲该闪时还是得闪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毁灭虚空水晶之前,大概也几乎把敌人阵地给全数摧毁了,可以的话最好两家一起进攻才有效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