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系列介绍 三国志历代游戏介绍

2015-12-14 15:4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4页:三国志4

展开

三国志4

  趁热打铁这句话说的就是四代了,在大众接受了三代的系统后,令人觉得短的不可思议的1年后。《三国志Ⅳ》就在1994年2月1日粉墨登场了。

游民星空

  由于有了前作的经验,游戏更进一步的对系统进行了调整,来平衡内政与战争。而创新的武将特技、攻城投石车也是似乎让战斗焕然一新。而出场人物除了以往的一般能力(即数值属性)之外,还添加了24种特别能力。人物与君主间的关系,也加入血缘因素、与隐藏的君臣相性关>系,使得游戏中有一种强烈的人本主义色彩。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蛮族势力以及加强版的设定也在本作首次出现,而加强版之后更是成为光荣乐此不疲的玩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