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国志》系列介绍 三国志历代游戏介绍

2015-12-14 15:47: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9页:三国志9

展开

三国志9

  武将RPG系统终究不能照顾喜欢传统战略游戏的老玩家的感情,于是,在阔别五年之后,系列作的九代终于回归了君主制的正统上。

游民星空

  《三国志Ⅸ》(2003年)最大的是战斗系统,舍弃了战略与战术的地图转换,大大加快了游戏速度,游戏中你可以设定好部队出征时的阵型、战略等等一切。但是出征后不会进入即时模一切控制都无法进行,也就是所谓的“将在外,君命有所不受”。只有经过了10天这一个回合才可以发出下一步的命令。这种半不受控制的方式也让玩家投机取巧以少取胜的欺负电脑AI不再那么容易,可以说是充满游戏性的一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