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发展史及背后潜藏的秘密 最终幻想系列回顾

2015-12-15 13:21:50 来源:D7VG 作者:sokinokatu 我要投稿

第14页:《最终幻想14》

展开

《最终幻想14》

34、FF14——向全部FF致敬

  FF14的小组像全部FF作品都有所致敬,各处都能看到各代的作品中的彩蛋,可以说如果你是个铁杆FF迷,都会在FF14里找到似曾相识的感觉:

  光之战士:由于被抹去了记忆,大多数人都记不清第七灵灾之前的英雄的样貌和名字,曾经参加了第七灵灾战役的英雄们被称为了光之战士。并且主线任务——击败蛮神去净化水晶,取自FF1的游戏主线

  帝国与野玫瑰:反派加雷玛帝国的设定类似于FF2之中的帝国,可是魔导技术却取自FF6,而与之对抗的拂晓血盟的暗号则是“野玫瑰”——与FF2的反抗军暗号一致。

  水晶塔:24人团队地下城水晶塔取自FF3的水晶塔,音乐则取自FF3的水晶之间,最后BOSS战的音乐则是FF3的BOSS战音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魔墙:无限城古堡地下城的BOSS二号取自FF4的恶魔墙

  魔导机甲:当玩家把主线任务做完后,会获得魔导机甲坐骑一个,这个设定取自FF6。

  第七天堂:高级区域摩杜纳丧灵钟的酒馆叫做“第七天堂”取自FF7,内部的NPC对话也似曾相识。

  究极兵器:主线任务最终BOSS即为常常在游戏中作为隐藏BOSS的究极兵器。

  极限技:在地下城小队中,团队可以取得极限技槽,蓄满后就可以由任意职能的人物放出并消耗所有极限槽,不同职能的角色使用的效果不同,其中近战DPS使用后,手中的武器会变成破坏剑(FF7),并使出类似超究武神霸斩的动作。

  耶朋行礼:双蛇党的军礼方式类似于FF10的耶朋行礼。

  灵魂深处:骑士50级技能的英文名为灵魂深处(中文名为深奥之灵),即FF失败的电影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1 12 13 1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