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发展史及背后潜藏的秘密 最终幻想系列回顾

2015-12-15 13:21:50 来源:D7VG 作者:sokinokatu 我要投稿

第4页:重大改革

展开

重大改革

17、坂口博信的绝唱

  FF10是史克威尔最后一个FF(之后都是SE社了),也是坂口博信的最后一作FF,很多玩家认为自从FF10之后坂口博信离开史克威尔之后,北濑佳范的FF变得非常商业化——风格骤变,并且CG增多,自由探索减少,大地图也被取消,虽然风格博得了人们的喜欢,但是也有很多玩家认为丧失了很多旧有FF的风味。

18、电影复苏

  .与艾尼克斯合并后,SE社希望再度尝试制作CG电影,于是看上了FF7的高人气,准备制作FF7AC(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而实际上FF7AC在初期规划只是一部20分钟的技术演示CG,后来由于呼声很高,才扩充制作成电影,但是演示CG的痕迹明显,比如人物流水账似得轮番上场,故事不深刻等等。

19、松野泰己

  FF12由松野泰已制作,松野把自己的伊瓦利斯第一次带入FF。使用了大量的交响乐,很多设计都是十分独特的风格,而且是在其他正统FF作品中完全感受不到的风格,获得了比较大的好评,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松野版的正统FF。

20、伊瓦里斯联合

  伊瓦利斯联合(IvaliceAlliance),实际上是包含FF在内的诸多SE拥有相同世界观的游戏的总和,这些游戏的故事均发生在“伊瓦利斯”的不同地方和时间段,时间系统则遵从黄道十二宫,而每部作品的种族的构成也基本相同。有人做过整理,各个游戏时间跨度大致有几千年,但是地图却不尽相同,也因此几个游戏里有角色作为隐藏人物互相乱入的情况.

游民星空

  伊瓦里斯联合系列游戏包含:放浪冒险谭(PS)最终幻想战略版(PS/PSP)最终幻想12系列(PS3/DS)最终幻想战略版A系列(GBA/D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