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最终幻想》系列发展史及背后潜藏的秘密 最终幻想系列回顾

2015-12-15 13:21:50 来源:D7VG 作者:sokinokatu 我要投稿

第8页:传奇人物希德(2)

展开

  FF10:希德,琉克的父亲,尤娜的舅舅。阿尔贝德族的领袖,机械奇才,他发掘了古代的飞空艇给主角一行人开。

游民星空

  FF11:希德,巴斯托克共和国希德工坊的老板,也是后来资料片中开发飞空艇的人,在资料片“普雷玛西亚的咒缚”中有很大戏份。

游民星空

  FF12:希德鲁法斯·迪穆·布纳萨,阿尔卡迪亚帝国的飞空艇工程师,巴哈姆特要塞的创造者,巴尔弗雷亚的父亲,系列唯一以反派形象出现的希德。

游民星空

  FF13:希德·雷恩斯,茧内的组织:警备队的一员,游击骑兵队指挥官,同样拥有飞空艇的指挥权,执意打倒圣府,而后又为了保卫“茧”与主角一行人兵戈相向,但是并非是反派,与FF12的希德不同。

游民星空

  FF14:希德·加隆德.加隆德炼铁厂的老板,年纪轻轻就取得「机工师」称号的天才魔导技术者,帮助艾欧泽亚开发的飞空艇小野马

游民星空

  其他作品:

  FF零式:希德·奥斯特林,白虎军的领导人和军官

游民星空

  DFF/DFF012:鲁法因人希德,与FF1的希德是同一人

  FFUSA:奥托·希德·贝肯斯坦,温迪亚的彩虹桥机器的制造人

游民星空

  FFT(战略版):希德·奥兰多,剑客,玩家当时能够招募的最强的角色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3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