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经典场景台词与剧情盘点 合金装备经典台词

2015-12-17 11:17:21 来源:jiemian 作者:Philip Haynes 我要投稿

第3页:驾驶双足核战车霸王《合金装备4》

展开

驾驶双足核战车霸王《合金装备4》

游民星空

  自从小岛秀夫在《终极地带》游戏中展示了他的直观机械控制技术,粉丝们就一直在翘首以盼,等着他们能够自己驾驶双足核战车霸王的那一天的到来。

  三代家用游戏机(PS3)拥有强大的技术,看来小岛秀夫预想的合金装备之间的大战很有可能就要实现了。在《合金装备4》中我们得以窥见双足核战车霸王车轮后部的样子,不过现在它已经过时了。

  结果十分让人激动。用这个强大得多的足核战车霸王进行战斗,可以向机关枪和导弹开火,发射激光光束甚至轻松搞定疯狂的近身搏击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