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经典场景台词与剧情盘点 合金装备经典台词

2015-12-17 11:17:21 来源:jiemian 作者:Philip Haynes 我要投稿

第4页:微波实验隧道《合金装备4》

展开

微波实验隧道《合金装备4》

游民星空

  到了《合金装备4》的这一阶段,蛇爷年纪大了行动不便,就算是走过通往关押将死士兵的微波实验隧道对他来说也是十分的困难。

  随着他的身体状况急速恶化,这位老人凭着自己的双手和膝盖闯过了闷热且有辐射的隧道,让爱国者的成员染上病毒。就算是佛罗多·巴斯金也会拒绝开启这一危险的旅途的。

  在这一场景中机智的运用了分屏模式,成功地将《合金装备4》所有的线索串联到了一起,展示了Mei Ling、梅丽尔(Meryl)、山猫和雷电为争夺爱国者组织的霸权而各自为战的场面。

  这一事件带来的后果还在继续,你都觉得斯内克很可能会在这里挂掉,尤其是当他基本停止在向前挪动的时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