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经典场景台词与剧情盘点 合金装备经典台词

2015-12-17 11:17:21 来源:jiemian 作者:Philip Haynes 我要投稿

第5页:抑制传染病的爆发《合金装备5》

展开

抑制传染病的爆发《合金装备5》

游民星空

  在《合金装备5》中,玩家们将大把时间花在了扩展母基地(Mother Base)和招收士兵身上。新招募的士兵对Boss忠心耿耿(被洗脑了)。他们为他制造武器、执行任务,并且不论何时他从战场上归来他们都排着队向他表达敬意。他们就像忠犬一样,只不过是配备了枪支而已。

  总的来看,《合金装备5》有点像是一个大杂烩。但是“即使面对死亡,也要闪烁着光芒”的目标可说是最有意思的部分了。大Boss必须前往隔离区考察,那里扣留着那些感染了神秘寄生病毒的士兵。想都不用想,他们和正常人一模一样,你必须在他们逃离和传染正常人之前找出他们并杀掉。

  他们恳求你大发慈悲。屏幕上会弹出他们的名字来,你也就会知道他们是谁,当你扣动扳机时屏幕上就会弹出“死亡”两字。就这一次埃默里希(Emmerich)真的生气了,强烈地指责你的所作所为。不过当他们意识到他们无比信任的Boss接下来要做的事情之后,至少让这些士兵们发出了惊恐的叫喊。

  就在这时你遇到了一群躲在房间里的士兵。但他们没有求你高抬贵手,反而愿意让你决定他们的命运,他们只是站在那里一边哼唱着《和平行者》的主题曲,一边用颤抖的手向你致意。

  “Boss,我们的生死由你说了算。”

  确实感人泪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