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合金装备》系列经典场景台词与剧情盘点 合金装备经典台词

2015-12-17 11:17:21 来源:jiemian 作者:Philip Haynes 我要投稿

第7页:生化忍者灰狐之死《合金装备1》

展开

生化忍者灰狐之死《合金装备1》

游民星空

  在过去几年里,《合金装备》塑造了许多半机械人忍者的形象,但灰狐(Gray Fox)才是原型,而且是最厉害的那个。

  即使是在他第一次出场的时候,他也毫不费力地卸掉了左轮山猫的一只胳膊,而且当困惑的斯内克问他是谁的时候他回了一句晦涩难懂的话“我喜欢你,我也没有名字。”

  同样是半机械人忍者的奥尔迦(Olga)和雷电(Raiden)却和他完全不一样。

  在接下来的整个游戏当中,只要灰狐出现,他就会成为众人的焦点。不论是把山猫吓尿裤子(再次为游戏定下了一个奇怪的传统)还是在摧毁双足核战车霸王(Metal Gear Rex)时无私地牺牲自己的场景中都是如此。

  他同时也是史上第一个杀死过英雄的电子游戏人物,尽管此前他承认自己无情地杀害了一个孩子的父母。可以想到他这一人物形象此前有多么正面的影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合金装备5:幻痛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