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不选四大势力理由分析 学院及铁路线分析

2015-12-17 16:04:10 来源:辐射4吧 作者:JJJJ饿 我要投稿

第2页:不选兄弟会

展开

不选兄弟会:

  1.喜欢丹斯(对玩家来说,兄弟会除了丹斯,好象没有有价值的东西了,事实上第一次偷东西不会被抓,只会被当作对玩家的偷窃警示,所以把第一次留给兄弟会那把高斯步枪,直接拿走保你没事)

  2.惦记麦长老的宝贝= =收藏党,衣服,最后的审判,长老动力甲(不给我,我就亲自来拿)

  3.兄弟会对玩家态度问题= =每个基佬都有过想当龙傲天,结果居然不是自己= =现实就算了,游戏里还折腾人(可能是兄弟会是外来角色,所以多少有些当年洋人来中国的感觉)

  4.自爆黑鸟5.(这点可能比较小众)喜欢麦奎迪= =的bug级加成haha= =兄弟会很看不起这种出身,丹斯也不例外

  6.可以抢大量动力甲杀人放火金腰带哪有抢的来快?

游民星空

  7.对于代入感比较强的玩家:世界一片废墟,支离破碎,物是人非,国将不国,外来的兄弟会对联邦人来说,没有太多的感情,更多的是输出革命,坚定消灭威胁的信念,还有一点同情联邦人。兄弟会飞船出场是在杀死克罗格出黑根堡,昭示着兄弟会最高使命是冲学院来的,并不是解救联邦人。学院有啥?技术与科学家。科学是技术与科学家共同构成的,如果要夺取学院的科技,肯定是技术连人一同打包带走。学院是联邦的宝贝,哪怕它很可怕,但地缘关系毕竟属于这块地,按中国的说法就是哪怕烂在那也不能被夺走。学院是灾难之源,也是联邦人的机缘。这其实就是自强和附属的选择题,你是选当中国还是选择当韩国。放眼世界,兄弟会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只是限于联邦呢?(普及一下,韩国是发达国家,是美帝留在东亚的钉子。就像以色列是东亚的钉子一样。东亚一旦爆发战争,肯定会牵连到美国俄罗斯中国日本四个庞然大物,聚焦韩国朝鲜,韩国届时再逆天也翻不了天……)^ω^今天到这,明天继续

  发张图。当时对兄弟会发起总攻时我就抢了十几部动力甲,接近图里的三分之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